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專題報導
 
Untitled Page
    台灣唯一!大慈育幼院受邀參加2013年西安書法夏令營
    吳怡陵 大樹報導   
 
 
 
北京宋慶齡基金會與喜舍基金管委會,聯合邀請佛光山大慈育幼院童,參加二十一至二十七日舉辦的「二○一三年西安書法夏令營」,大慈育幼院是台灣唯一受邀的單位。
此行將由大慈育成中心王智鳳主任擔任團長,帶領11位院童前往西安參加書法比賽與文化參訪,孩子們亦將表演台灣原民舞蹈以為文化交流。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20日勉勵大家,要代表台灣,展現舞蹈的力與美;而參加書法比賽,學習書法的剛柔更是何等榮耀。除了文化交流,另外亦安排參訪法門寺、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等豐富行程。依來法師表示:「西安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朝代最多的都城,可豐富大家的歷史視野;大師當年恭迎法門寺佛指舍利來台灣供奉時,舉國歡騰,能到大師走過的地方,是一種幸福,希望此行能帶回寶藏,一切安全第一。」隨後贈送每人一個紅包;院童們亦特別準備心愛的小禮物,與西安夏令營的小朋友分享。
  這是大慈育幼院繼澳洲行、關島行後第三次出訪做文化交流,今年可謂是大慈孩子代表佛光人走出去廣結善緣,拓展視野最豐碩的一年。2013年07月12日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