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專題報導
 
Untitled Page
    大慈院童受五戒分享
    吳怡陵 高雄大樹報導   
 
 
 
大慈育幼院為讓院童修習氣、培養正確觀念行為,10位院童參加佛光山在家五戒,最大劉俊麟16歲,最小的符嘉勇12歲,另顏普光5位院童擔任護壇工作。

行前時導師依來法師提醒院童帶著要以歡喜、感恩、清淨學習的心,好好受五戒,學習威儀,聆聽師公、師父們的教誨。

11月3日下午2點半10位受戒及5位護壇院童回來分享,謹記五戒的涵義,記取師公的教誨,及師父的開導,學習關照內心,做個好青年,必得龍天的護佑。

依來法師叮嚀受五戒是一時的,受五戒就是不隨便侵犯他人,懂得尊重守時、珍惜生命、惜福惜緣,發菩提心,學習做個菩薩好青年。 2013-11-04


圖說:已受在家五戒的大慈育幼院10位院童,謹記五戒的涵義,記取師公的教誨,及師父的開導,學習關照內心,做個好青年,必得龍天的護佑,學習做個菩薩好青年。 圖/大慈育幼院提供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