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專題報導
 
Untitled Page
    參與禪淨法會安定身心、體悟集體創作不可思議
    張淑雅   
 
 
 
「哇!這裡好大喔!還有很多佛光爸爸媽媽們在門口歡喜地迎接我們!」在主任吳愛渝的帶領下,大慈師生40人一抵達會場,孩子們立刻就感受到場面的盛大和佛光人的熱情。
一年一度,由佛光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聯合舉辦的「2014年南區禪淨共修祈福法會」,3月16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大慈育幼院師生自然不能錯過難得的學習機會,並為親人、社會祈福。
整個法會儀式有活力動感的青年律動和優美的敦煌舞蹈做開場,之後有莊嚴肅穆的誦經和點燈祝禱,讓大家的身心隨之祥和清淨,也讓孩子們再一次體會到集體創作的力量不可思議。
大慈孩子張淳鈞表示:「看到這麼壯觀的禪淨共修法會場,讓人很感動,會隨著梵唄的音聲安定身心。」
而第一次參加佛教法會活動的社工蔡韻璇感受到:「每個人身體力行三好,法會進行中大家虔誠的唱誦,梵音的繚繞撫慰人心,給人無比的力量。」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