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大觀家書
    大觀   
 
 
 
蕭老師:

  抱歉這麼晚回覆,有些話適合在字行間表達,因此選擇書寫,嘴說雖然快又直接,但不免言多必失。這些年來心裡一直惦念著院裡,那是我在外頭遇挫折時的唯一動力,雖與院裡互動甚少,卻是心裡的精神支柱。這二年來漸感迷失,不知為何而活,為了不令自己空洞下去,毅然回高雄,衝動也好,急性子也好,至少方向是對的。

  那天上山聽老師說的話,還令我們搬東西回去,當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語拙至極,這樣有人關心、有人大方給予溫暖,半夜入睡前不爭氣的留下眼淚。

  過了二天,台北吳明杰南下看我,當時台北已退租,房東那有些糾紛,便回去台北處理。忙歸忙,腦子可沒休息,因為眼前選的路都將影響未來人生。

曾想過毅華在山上算是做慈善,若我做他的後盾呢?!

再來經過多年社會洗禮,我真能融入院裡或山上生活嗎?!

還有一點,我是不是該先將姐弟倆生活照顧的更好,沒有後顧之憂時再決定呢?!

我現在還是猶豫,心裡也困惑。猶豫在沒把握,困惑在”融入”問題。

但日子還是要過,目前先在外頭找份工作,藉此整頓自己一番。

老師不用擔心我在外頭,給我一些時間就好。


大觀
95.8.31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