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育幼院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者路線圖說明:

前往佛光山的交通,由於南二高 及高雄、旗山快速道路的通車, 方便了南北各地的開車族。若由 北南下,可以由國道 1 號至新市 收費站後,轉國道 8 號接國道 3 號 ,經過高雄縣中寮隧道後轉國道 10 號往旗山方向,在大樹交流道 下高速公路,右轉台 21 號省道直 走,即達佛光山。簡列如下:

南下:
國道 1 號(新市路段)→ 國道 8 號→ 國道 3 號(中寮隧道)→ 國道 10 號(往旗山、大樹方向) 的旗山、大樹交流道下→ 省道 21 號右轉→ 佛光山。

北上:
高雄中山、中正、九如交流道上 國道1號→鼎金交流道上國道 10 號、國道 10 號(往旗山、大樹方 向)的旗山、大樹交流道下→ 省道 21 號右轉→ 佛光山。

※搭乘台鐵、汽車或飛機者

可在高雄火車站附近轉高雄客運往旗山、美濃、甲仙、六龜等(有經佛光山路線)皆可搭乘;或搭乘台鐵至九曲堂站,再轉搭高雄客運或計程車至佛光山。

※搭乘高鐵者

可於左營高鐵站轉乘台鐵至九曲堂站,再轉搭高雄客運、義大客運(左營高鐵站-義大世界-佛光山)或計程車至佛光山。

 
聯絡我們
 
聯外交通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
 
山上導覽
 
山上導覽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 153 號

TEL:(07) 656-6305 FAX:(07) 656-3848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