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惟印家書
    黃惟印   
 
 
 
蕭老師:

  你好,我是惟印,很久沒寫信了,上次宏慧師父去台灣,跟惟印說蕭老師很關心惟印,謝謝老師的關心。

  在這裡惟印算是可以啦,只是惟印現在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雖然惟印在寺院幫忙,可是惟印不想一直這樣。

  惟印真是一個大笨蛋,以前有書可讀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只能後悔而已。在印尼找工作真的很難,尤其是惟印又沒有畢業證書,想讀書又沒能交學費,如果時間可以倒轉的話,惟印寧願當書呆子,也不要像現在當一個沒用的人。

  蕭老師,惟印真的很怕,以後不知道會怎樣,惟印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有書讀也可以運動,現在什麼都沒有,可是惟印也很謝上天,最少惟印還有飯吃,沒流浪街頭。對了如果蕭老師有時間來印尼玩好不好,來看印尼的寺院及惟印的地方,惟印真想看看蕭老師。好吧就先這樣。

祝:蕭老師及各位老師兄弟姐妹 身體健康


惟印 敬上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