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2017生命教育青少年快樂營
    人間社記者 蔡宗伸 高雄大樹報導   
 
 
 
2017生命教育青少年快樂營正在佛光山進行中。有家長認同慈悲基金會常年以來辦學的用心與成效,竟要求把孩子轉進育幼院,深受肯定的驚喜之餘,院方只能婉拒:「對不起,我們招收對象是有條件限制的。」

秉持大師的話,要給兒童寬廣的學習。慈善院院長依來法師很有信心地說:「我們有學校學不到的課程。除了一般領導學程,藉由佛學課程,孩子都明顯學到了責任感與感恩心,心靈的收穫才是最重要的。」

大慈育成中心主任王智鳳,學幼教出身,三十幾年來跟著依來法師投注於育幼院,她說:「這4天的快樂營,也當成一個學程來辦。結營時,會很有準備的跟每一個家長分享,你的孩子合作性強,領導力好,還是路人甲,一一跟家長探討,如何引導孩子融入團體,或引領將來發展的方向。」

有家長注意到,孩子都已玩得滿身汗了,卻仍積極參與,看孩子的投入,也是課程成功的一個指標,大家無不肯定大慈育幼院籌畫活動和執行的用心。

圖說:依來法師、育成中心主任王智鳳關心課程進行。 人間社記者大慈育幼院攝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