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陽光正向的佛光青年
    人間社記者 蔡宗伸 高雄大樹報導   
 
 
 
陽光正向的佛光青年黃翊祐,小三進入佛光山大慈育幼院,一直待到大學畢業。翊祐目前擔任2017生命教育青少年快樂營講師,從學員玩得汗滴一地,顯見活動的成功,課程結束時,他被一大群小朋友興奮地合力抬起,就看得出他有多受歡迎了。被架在半空中的翊祐,陽光且有自信心,從他身上,讓大家驚喜大慈卓越的培育成效。

翊祐說他很感恩佛光山,也感謝育幼院的照顧,讓他學到正向思考,從此遇到問題就當砥礪,不執著於某一面向,一切自然會改觀。

透過徒步環島,他從容的與自己對話、跟他人交流,覺得自己又成長了,心心念念的是大慈這個家,感謝佛菩薩的慈悲恩賜與加持。

翊祐將來想當音樂人,環島後沉澱的力量,他完成第一首自己填詞作曲的歌:
先出發再說,管他路上有雨還有風;
就算大雨滂沱,也要氣勢磅礡;
總有人會為你加油!

圖說:在大慈成長茁壯的黃翊祐,回山擔任快樂營講師。 圖/王智鳳提供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