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東京老人中心義演 開啟國際慈善新頁
    人間社記者 如慈 東京報導   
 
 
 
在中村甫尚、中村惠卿伉儷引介下,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帶領大慈育幼院一行人,前往東京いずみの苑老人中心義演。由施設長橋本一裕接待,並特別介紹大慈育幼院及對一行人表示歡迎及感謝。

依來法師說明,人間佛教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慈悲理念,帶著愛心來此結緣,相信大家也是帶有一份愛心參與,隨著此心此情,必蒙佛光普照,能給大家平安健康吉祥。

隨後,大慈育幼院表演舞獅、扯鈴、民族舞、喜慶賀年等內容,博得眾人的掌聲喝采。此外,白文美、中村惠卿也分別以美妙的歌聲、功夫扇和日本舞等表演,讓長者開懷不已,現場充滿溫馨氛圍。有人喜悅分享,看了演出,希望能活到120歲,同時也期待大家能再來相會;也有人感動表示,謝謝佛光人帶來了永恆的紀念。

最後,依來法師及東京佛光山住持覺用法師代表贈送日文版《迷悟之間》、台灣茶,與眾人結緣。

圖說:大慈育幼院小朋友同長者們歡喜大合照。 圖/松田如央提供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