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大慈歡喜天堂 雀躍迎接新年假期
    大慈編輯室   
 
 
 
隨著學期結束,新年節慶將近,大慈家園111/1/21日晚間舉行歲末聯誼活動。
首次編曲的「振鼓飛揚」作為開場曲,鼓聲震憾振奮全場,精神導師依來法師致詞提到貫徹三好花車36年的「歡喜」精神,如師公所闡述「恭喜發財」的意義,歡喜也是一種財富,大慈家園就是一個天堂充滿歡喜。來法師接著帶領持誦大師「新年新展望」一文,並播放癌末兒童機車夢的感人影片,叮嚀院童心中要有愛,要勇於展現對人的關懷,跟隨常住的腳步成長,做為新發心。活動穿插院童熱情朝氣的康定舞蹈及傑出院童頒獎活動,活動尾聲分享院童自導自演的品格教育微電影,來師父讚嘆及鼓勵院童可持續精進創作。整場聯誼活動熱鬧且溫馨,院童收獲滿滿笑開懷。來師父最後與全院一起演唱「甜蜜的家庭」,為今年畫下一個句點,期待一個更精彩的虎年到來。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