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新聞台
 
Untitled Page
    佛光之夜最佳人氣獎
    大慈編輯室   
 
https://youtu.be/tNHMOP4c6bc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合唱團在佛光山各大活動中時常挑大樑演出,其他機構或國外的表演邀請更是絡繹不絕。王子與公主們的合唱,不單使聽者感受到音樂所帶來的歡喜,更如同法音宣流,將三好音緣曲傳播到全世界。

王子、公主們傑出的表現要歸功於大家長慈容法師、導師依來法師的帶領,慈容法師將當年青年歌詠隊的精神灌注於大慈合唱團之中,依來法師傳承之後,親力親為教導院童精進其歌唱技巧。後來義工曾黎明老師專責訓練大慈育幼院的孩子發聲、唱腔、儀態,讓孩子唱出自信,和從音樂中感覺快樂。

這次受紐約傳燈分會曾創作多首音緣曲的青年督導陳澄慧邀請於佛光之夜中與全球孩子共同演出。大慈王子與公主於曾黎明老師錄音室中專注演唱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最後獲得最佳人氣獎。

導師依來法師會後表揚擔任演出之院童,並鼓勵院童要持續練習,用歡喜唱出更多音緣曲,感動更多的人。

圖說:大慈育幼院與全球幼童合唱《三好GO》一曲,其清亮甜美的嗓音及活潑動人的舞蹈動於10/9佛光之夜帶來青春的活力,全球佛光人共同網路票選結果獲得最佳人氣獎。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