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專題報導
 
Untitled Page
    大慈花車夜間彩排 春節三好嘉年華帶來歡喜
    人間社記者 李生鳳 高雄大樹報導   
 
 
 
佛光山大慈育幼院春節期間的三好嘉年華會遊行的花車,為夜間遊行及參加「光照大千─3D光雕祈福」試燈,2月13日傍晚也一起亮燈,10台花車晚間從大慈育幼院啟程,行經福慧家園、佛光大道到佛陀紀念館,沿途吸引民眾拿起手機拍照或是揮手打招呼。

花車在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帶領下,浩浩蕩蕩從大慈育幼院出發,這些充滿創意的花車,全由大慈育幼院院童設計製作,有符合狗年主題「忠義傳家」、星雲大師「一筆字」、好苗子主題的花車,此外《星雲大師全集》主題的花車,上面還有會轉動的合十的雙手。

花車行經傳燈樓前時,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帶領著大慈院童向大家揮手致意,隨後花車沿著佛光大道開往佛館萬人照相台,佛館成佛大道兩旁已排滿觀賞光雕的人群,花車整齊排列在萬人照相台前。依來法師沿途指導行進間距和排列隊形,期使春節期間的三好嘉年華會花車遊行順利圓滿,為大眾帶來歡喜。

今年春節三好嘉年華會花車遊行時間,初一到初五早上10點從福慧家園出發,行經藏經樓到佛館,下午3點出發,晚上7點隨著提燈大會隊伍回到佛光山,初五後的每個六、日會有各四場的演出,敬請期待。

圖說:佛光山大慈育幼院春節期間的三好嘉年華會遊行花車,為夜間遊行及參加「光照大千─3D光雕祈福」試燈,2月13日傍晚也一起亮燈。 人間社記者梁清秩攝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