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專題報導
 
Untitled Page
    如來之子三好遊行 舞動足球森巴
    人間社記者 李生鳳 高雄大樹報導   
 
 
 
巴西森巴嘉年華遇上三好嘉年華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現正在南華大學就讀的巴西如來之子足球隊,2月16日大年初一加入三好嘉年華會花車遊行隊伍,帶來熱情活潑的森巴舞,結合森巴鼓、舞蹈和足球,一起歡樂舞動,和大家一起森巴森巴!

為準備參加遊行,南華大學足球隊14名隊員連夜練習,16日下午遊行時間一到,在佛光山慈悲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依來法師、三好體育協會執行長慧知法師帶領下,跟著花車從佛光山福慧家園出發,大家戴著各種造型面具,有的腳踢足球、有的手打森巴鼓前進,好不熱鬧。

遊行隊伍行經傳燈樓前,足球隊隊員並向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署理會長慈容法師合掌致意,隨後繼續前進,一邊行進,一邊展現高超的球技,腳背挑球、以頭頂球,沿途還和一旁民眾踢起足球,有的遊客觀賞到忘我跟著一起拍手,互動熱絡。不少人直呼:「沒想到在這裡可以看到森巴,太炫了!」

圖說:足球隊一邊行進,一邊展現腳背挑球、以頭頂球的高超球技。 人間社記者李生鳳攝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