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的故事
 
Untitled Page
    繪畫義工老師莊明慧文定
    張淑雅   
 
 
 
與大慈育幼院結緣20多年的義工老師莊正國之女莊明慧,於3月16日文定,院長蕭碧涼帶領師生共40人前往潮州祝賀。
莊正國老師20多年來義務指導大慈孩子繪畫,近年來,女兒莊明慧也加入指導行列,長期培養孩子們的審美觀念,從育幼院的環境佈置、新春花車的製作,都能看出孩子們在此方面的成果,與孩子們的情感更是緊密。因此,在此大喜之日,大慈師生欣然受邀前往祝賀,並以「素蘭要出嫁」、「壯族舞」、「明天你要嫁給我」等精采的才藝表演,增添喜宴會場的喜氣、回饋莊老師一家人的愛護。
與會的親友們除了對節目內容驚喜連連、也看到孩子們有禮有序的表現,更了解到莊老師一家人已長期默默行善的事蹟,相信此行已在會中播灑了三好四給的種子。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