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大慈故事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大慈新聞台
專題報導
大慈的故事
 
 
大慈的故事
 
Untitled Page
    高雄餐旅大學生陪大慈孩子烘出幸福的滋味
    張淑雅   
 
 
 
3月19日及26日,高雄餐旅大學烘培系的學生來院,將所學的技能傳授給大慈孩子們,透過簡單又有趣的奶烙與手工彩繪餅乾製作,陪伴孩子們「烘出幸福滋味」。
參與學習烘焙的大慈孩子之中,偏好彩繪的表示,可以將餅乾當成畫本來彩繪,做出一個個不一樣風格的餅乾,又可以將製作好的餅乾分享給老師們、義工老師和家人,好有成就感喔!
愛吃布丁的孩子則說,裡面可以放我喜歡吃的水果,這次是放芒果所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真是開心又滿足。
活動結束後,副院長林振瑜代表大慈師生感謝高雄餐旅大學烘培系的同學至院裡帶給孩子們「烘」出歡喜、幸福與成就感。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