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寫作園地
 
Untitled Page
    畢業感言
    王詩涵   
 
 
 
  今年我剛來到佛光山,也是六年級的開始,其實我覺得六年中的時光就像河水一樣快速的流了過去,這樣流過就不會再往回流了,就像是一轉眼六年就過去了。俗話說:「童年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童年所擁有的美好時光,若失去了就不回頭了。」

  我在興田國小雖然只有一年,但也收集了無數的回憶,用什麼裝也裝不完,因為回憶是留在頭腦裡的。還記得第一天到學校時,心裡想:這間學校看起來不起眼,裡面的教育應該也不是很好吧!後來一、二個月後發覺其實興田國小沒有我想像中的糟,一~六年級的老師每個都是很有細心的教導每一位小朋友。剛開始我在班上的人緣並不好,後來我想想應該要改改自己的個性和態度,不久後果然我的人緣越來越好了,但還是有少數的同學在排斥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以前的國小從來沒有人排斥過我,我每天都不斷的想不斷的找尋答案到底是什麼,那一陣子我真的什麼方法都想過了,終於有了結果,現在班上的同學每個都是知心朋友,如果有心事也會跟同學分享。以前功課就不是很好了,來這裡之後功課有時好有時壞,但第一次考試進步了四名我很開心!第二次考試我就退步了一名,雖然心中很傷心,但種情況是一定會有的,不要給予自己太多壓力、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不是很快樂嗎?

  就快要上國中了也代表自己又要更上一階段了,國中的生活應該是每天要不斷考試、背書,希望上了國中後的旅程可以走的順暢無阻,同學們要每天快樂的過日子喔!再見了朋友們!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