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音樂錄製
 
讚頌樂章 讚頌樂章

我們的甜蜜家庭

來到這裡的孩子,都是佛光山的公主和王子
他們用純真的童音
唱出內心的感動:
感謝觀音的庇佑,讓我有力量
感謝師公的慈悲,教我要十修
感謝師長的照顧,讓我好美滿
感謝大眾的疼惜,您就是觀音
感謝有您,讓我們的家好美滿

 
童聲童語《歡喜心》 童聲童語《歡喜心》

「佛教咒語」結合「世界音樂」,賦予極緻細膩的詮釋!

「童聲童語歡喜心」專輯集結四大菩薩觀音(悲)、文殊(智)、地藏(願)、普賢(行)的佛法力量,製作人蔡介誠以「世界音樂」的風格元素為基調,邀請大慈兒童合唱團,歷經近一年的創作與錄製,得以完成,曲曲蘊藏無限能量!

  試聽連結 購買連結
 
滅定業真言 滅定業真言
繼《遇見文殊菩薩-文殊心咒》專輯之後,如是我聞再度與大慈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合作,並邀請佛光山梵唄讚頌團一起參與錄製《滅定業真言:帶來茫茫業海中回頭的力量》專輯。「滅定業真言」,又名「地藏菩薩心咒」。實為藏經中《陀羅尼集經》所載之地藏菩薩法身印咒,因其梵文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的意思,所以自古以來便稱此咒為滅定業真言,此雖為地藏菩薩法身印咒之變稱,然而此稱卻不失地藏菩薩的本意。常持誦此咒可消災、消劫、解冤、解怨、超度、利益鬼道眾生、逢凶化吉、除因果病、吉祥如意、無諸疾苦、一切豐足、業障漸消,扭轉眾生之共業而轉輕或化無,使人安樂,令世間一片祥和,永斷生死輪迴直了成佛。
  試聽連結 購買連結
 
遇見文殊菩薩《文殊心咒》 遇見文殊菩薩《文殊心咒》
文殊菩薩是智慧的守護神!
賜給人們滿滿的 聰明、活力 和 勇氣;文殊心咒蘊藏文殊菩薩的無上願力,每日 誦念,可以滌清思緒,增強定力!
此次特別 恭請 佛光山的法師,大慈育幼院的小菩薩,以及熱情有勁的佛光青年, 一同唱出最快樂活潑的智慧之聲。
每一聲,都多了一些力量! 每一句,都多了一點歡喜! 將最誠摯的祝福,回向給你我,讓您面對各種人生考驗時都能信心加倍!
  試聽連結 購買連結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