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寫作園地
 
Untitled Page
    蘭陽別院為上萬杯臘八粥緊鑼密鼓備料
    人間社記者黃薏穎 宜蘭報導   
 
 
 
為迎接「法寶節」分送臘八粥,佛光山蘭陽別院與佛光會宜蘭區各分會定點烹煮贈粥遍布全宜蘭縣,住持覺來法師表示臘八粥營養補氣,今年預估將送出上萬杯。
  其中一站更特別辦在人潮鼎沸的新月廣場百貨公司前發送,所以從11日開始便如火如荼準備所需材料。佛光山的臘八粥是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親自配製的食材,包括油條、米豆、大豆、芋頭、紅蘿蔔、青江菜、糯米等多種穀物,所烹調出獨特的鹹味臘八粥。所以義工們從第一線開始的洗菜、切菜、備料等程序上,每人各司其職、井然有序地忙進忙出,絲毫不馬虎。大家開心地說「為了讓更多民眾分享臘八粥的美味與佛陀成道的喜悅,忙的營養、忙的非常有意義」。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