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寫作園地
 
Untitled Page
    師長與我
    陳美欣   
 
 
 
雖然奶奶不是我的媽媽,可是她就像母親一樣的疼愛著我。
雖然爸爸不是我的媽媽,可是他就像母親一樣照顧著我。
雖然姑姑不是我的媽媽,可是她就像母親一樣陪伴著我。
雖然伯父不是我的媽媽,可是他就像母親一樣關心著我。
雖然老師不是我的媽媽,不過他(她)就像母親一樣教導著我。
雖然朋友(同學)不是我的媽媽,不過他就像母親一樣提醒著我。

每當在這些親友師長們的呵護下,我覺得我好幸福,也謝謝我的媽媽把我生下來,雖然她把我生下來丟給爸爸養,不過如果她沒有把我生下來,我也不會在這裡了。

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辛苦懷胎十個月把我們生下來,我以前還不懂事時常會抱怨說:「為什麼媽媽要把我生下來丟給爸爸養,都不關心我。」我現在才明白,原來媽媽把我生下來己經是很愛我了,幸好媽媽沒有把我拿掉,她想盡辨法要讓我活下來,不管有多麼困難,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爸爸、家人、師長、親友,讓我能夠每天快樂的學習、成長、有勇氣!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