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寫作園地
 
Untitled Page
    決定
    林念晨   
 
 
 
  決定這件事,都讓我花上許多分鐘,在物體上的決定比不上在感情上的決定還要難,也因為這樣,使我常成為朋友中的夾心餅。

  小時候只是決定要跟誰好跟誰不好,但長大後穾然在班上風紀或衛生股長這位置特別有緣,光是升上國一的第一天就馬上當上風紀股長,一路當到國一下學期,不像班長一學期就換四個人了,這算是對我最好的讚美吧!代表我做得很好嗎?不過在這半年內卻是一種折磨,讓我不禁想當男生,但我不想變泰國人妖,跑去變性,因為我發現女生在感情上特別不和協,因此常在當上這種角色時,就會常聽到有人跟你說:「不要記我啦!等一下妳會害我被打啦!」

  國中時期還好,國小時就有人跟你說:「妳敢記我,我就跟你切八斷!」讓我左右難為,其實我可以繼續不聽他們的花言巧語,繼續記下去,但讓總是一直犯下長久以來的壞習慣-心太軟,大概只要向我求一下,心就會開始動搖。

  後來我又發現女生特別愛說別人壞話,因此我常在女生的感情上徘徊,就像夾心餅被夾在中間難受。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