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佛光山全球資訊網愛心贊助網站導覽聯絡我們   
創作天地
MenuBar 愛的緣起 我愛師公-星雲大師 我愛我家 吾愛吾師 大慈故事 創作天地 大慈印象 我愛大慈 MenuBar
 
寫作園地
藝術創作
音樂錄製
 
寫作園地
 
Untitled Page
    身為大慈二代與有榮焉
    曾上彧   
 
 
 
從小我們和佛光山的緣分一直都很深。
以前常常會和媽媽一起回山上參加活動,例如花車遊行之類的,其實我們都很開心也覺得非常幸福,我看到大慈對於媽媽的重要性,我很感謝也很感動。謝謝大慈給媽媽的教育,讓他成為一位賢妻良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也因為這樣,我也深深學習到了很多,學習去關愛別人、去包容別人、去了解每個不同的處境,從小我和妹妹就在外面讀書,生活都是靠自己,一開始也挺不容易的,但媽媽給我們的教育都是自立自強,在外真的就要靠自己,雖然少了父母的呵護,但是其實自己能完成一件事都是令人開心的。
這個世界上,比我努力比我認真的人多的是,唯有讀書高這件事是事實,我想要改變家裡的環境,唯一只有讀書,讓自己變得更好,找到未來工作上主管非用我不可的理由。現在不好沒關係,只要從自己開始做起其實一切不嫌晚。無論什麼事都一樣,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多讀點書,腦袋裡的知識誰都拿不走,這才是最可貴的。
身為佛光人我很驕傲,更因為是大慈第二代我也與有榮焉!感謝來師父的鼓勵,未來在工作上、社會上我會繼續把這份大愛傳承下去,善良是一輩子的….而我也會繼續努力!

(蔡保賢大女兒,就讀中山醫學院醫學社工系)
 
 
回上一頁 回到頁首
 
本網站由 佛光山慈悲基金會 建製.
高雄市私立大慈育幼院 版權所有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興田里興田路153號 大慈育幼院 TEL:(07)656-6305 FAX:(07)656-3848